導航:首頁 > 寵物中心 > 寵物女孩2怎麼玩

寵物女孩2怎麼玩

發布時間:2022-07-22 21:02:52

① 寵物女孩2數據包

數據包只包含服飾和道具,視頻需要自己下載!請使用WIFI或者3G進入游戲!進游戲提示更新,請點擊OK即可。

② psp櫻花庄的寵物女孩真白線攻略

ましろGOOD(TURE)
■悩みイベント迴避狀態下進行游戲(發生了就讀檔)
■推薦日期變更後存檔

11月12日(月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企畫書書面構成

11月13日(火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11月14日(水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企畫書用挿絵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開発環境構築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シナリオプロット作成

11月15日(木)
[行動選択]
TURN1~2 仕様作成
TURN3 ミーティング(美咲)

[仕様スクエア]
演技研究

[仕様スクエア]
3Dモデル試作

11月16日(金)
[行動選択]
TURN1 ミーティング(七海)
TURN2 ミーティング(龍之介)
TURN3 ミーティング(乙羽)

11月17日(土)
[行動選択]
TURN1 お休み(ましろ)
TURN2 仕様作成
TURN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企畫書ブラッシュアップ

[仕様スクエア]
世界観設定構築

11月18日(日)
[行動選択]
TURN1 ミーティング(ましろ)
TURN2 お世話
TURN3 お休み(ましろ)

11月19日(月)
[行動選択]
TURN1~2 仕様作成
TURN3 ミーティング(龍之介)

[仕様スクエア]
発聲技法研究

[仕様スクエア]
基本システム構築

11月20日(火)
[行動選択]
TURN1~2 仕様作成
TURN3 お世話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イメージボード作成

11月21日(水)
[行動選択]
TURN1~2 仕様作成
TURN3 ミーティング(仁)

[仕様スクエア]
開発資料まとめ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シナリオ箱書き作成

11月22日(木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3Dモデル動作確認

[仕様スクエア]
ミドルウェア適応

{ゲームタイトル名入力}(游戲標題命名)

11月23日(金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ゲームデザイン資料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3Dキャラモデルモーション動作考案

11月24日(土)
[行動選択]
TURN1 お世話
TURN2 ミーティング(七海)
TURN3 ミーティング(仁)

11月25日(日)
[行動選択]
TURN1 仕様作成
TURN2 ミーティング(美咲)
TURN3 ミーティング(乙羽)

11月26日(月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世界観設定強化

[仕様スクエア]
3Dモデル修正

[仕様スクエア]
UIデザイン

11月27日(火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スクリプトシステム構築

[仕様スクエア]
2D絵素材リスト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

11月28日(水)
[行動選択]
TURN1 お世話
TURN2 お世話
TURN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α版シナリオ作成

11月29日(木)
[行動選択]
TURN1 仕様作成
TURN2 仕様作成
TURN3 お世話

[仕様スクエア]
仮素材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キャラボイス演技考案

11月30日(金)
[行動選択]
TURN1 仕様作成
TURN2 仕様作成
TURN3 お世話

[仕様スクエア]
戦闘パート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3Dモデル素材リスト作成

12月1日(土)
[行動選択]
TURN1 仕様作成
TURN2 仕様作成
TURN3 お世話

[仕様スクエア]
α版シナリオ追加

12月2日(日)
[行動選択]
TURN1 仕様作成
TURN2 仕様作成
TURN3 お世話

[仕様スクエア]
背景モデル骨組み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発聲練習

12月3日(月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企畫書用追加挿絵ラフ・線畫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情報収集

12月4日(火)
[行動選択]
TURN1 仕様作成
TURN2 仕様作成
TURN3 お世話

[仕様スクエア]
畫面遷移資料作成

12月5日(水)
[行動選択]
TURN1 仕様作成
TURN2 仕様作成
TURN3 お世話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キャラボイスSE錄音

12月6日(木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企畫書用追加挿絵彩色・仕上げ

[仕様スクエア]
プログラム最適化

12月7日(金)
[行動選択]
TURN1 仕様作成
TURN2 仕様作成
TURN3 お世話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キャラモデル骨組み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シナリオ構成見直し

{ゲームタイトル名入力}

12月8日(土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敵モンスターデザイン

12月9日(日)
[行動選択]
TURN1 仕様作成
TURN2 ミーティング(龍之介)
TURN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王道RPG的2Dイラスト線畫

12月10日(月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☆α版スクリプト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☆マップ移動処理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☆王道RPG的2Dイラスト彩色

12月11日(火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☆α版シナリオ修正

[仕様スクエア]
☆エネミーモデル作成

12月12日(水)
[行動選択]
TURN1 お世話
TURN2 仕様作成
TURN3 お世話

[仕様スクエア]
☆ヒロインボイス錄音

12月13日(木)
[行動選択]
TURN1 ミーティング(ましろ)
TURN2 お世話
TURN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エネミーモーション作成

12月14日(金)
[行動選択]
TURN1 ミーティング(ましろ)
TURN2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UI処理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α版広報ブログ更新

12月15日(土)
[行動選択]
TURN1 ミーティング(仁)
TURN2 ミーティング(乙羽)
TURN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エフェクト骨組み作成

12月16日(日)
[行動選択]
TURN1 ミーティング(乙羽)
TURN2 お世話

TURN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ヒロインボイス追加錄音

12月17日(月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リソース整理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アルゴリズム見直し

12月18日(火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シナリオ作成

12月19日(水)
[行動選択]
TURN1~2 お世話
TURN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UIデザイン修正

12月20日(木)
[行動選択]
TURN1~2 仕様作成
TURN3 ミーティング(七海)

[仕様スクエア]
UI本素材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町の人會話作成

12月21日(金)
[行動選択]
TURN1~2 お世話
TURN3 ミーティング(美咲)

12月22日(土)
[行動選択]
TURN1~2 仕様作成
TURN3 お休み(ましろ)

[仕様スクエア]
2Dキャラ立ち絵作成

12月23日(日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主人公ボイス錄音

12月24日(月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エネミーモーション修正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スクリプト作成

12月25日(火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基本動作処理調整

12月26日(水)
[行動選択]
TURN1~2 仕様作成
TURN3 お世話

12月27日(木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プロモーション用イラスト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背景モデル本素材作成

12月28日(金)
[行動選択]
TURN1 お世話
TURN2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ミドルウェア調整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サウンド発注資料作成

12月29日(土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サブキャラボイス錄音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キャラモデル本素材作成

12月30日(日)
[行動選択]
TURN1 お世話
TURN2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シナリオ追加

12月31日(月)
[行動選択]
TURN1 ミーティング(美咲)
TURN2 お世話
TURN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2Dエフェクト作成

1月1日(火)
・製作が上手く進みますように

[行動選択]
TURN1~2 仕様作成
TURN3 お世話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スクリプト演出強化

1月2日(水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エフェクト本素材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ヒロインボイス再追加錄音

1月3日(木)
[行動選択]
TURN1~2 仕様作成
TURN3 お世話

[仕様スクエア]
選択肢追加

1月4日(金)
[行動選択]
TURN1~2 仕様作成
TURN3 お世話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ゲームエンジン調整

1月5日(土)
[行動選択]
TURN1~2 仕様作成
TURN3 お世話

[仕様スクエア]
2Dキャラ立ち絵修正

1月6日(日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スクリプト演出調整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キャラモデル本素材修正

1月7日(月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ラスボスモンスターデザイン

[仕様スクエア]
☆ボス特殊演出処理作成

1月8日(火)
[行動選択]
TURN1 お世話
TURN2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☆ラスボスモデル作成

1月9日(水)
[行動選択]
TURN1 お世話
TURN2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☆ラスボスセリフ追加

1月10日(木)
[行動選択]
TURN1 お世話
TURN2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☆中ボスモンスターデザイン

1月11日(金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☆ボス會話スクリプト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ボス會話スクリプト演出強化

1月12日(土)
[行動選択]
TURN1 ミーティング(龍之介)
TURN2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中ボスセリフ追加

1月13日(日)
[行動選択]
TURN1 お世話
TURN2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イメージボード追加

1月14日(月)
[行動選択]
TURN1 お世話
TURN2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☆ボスキャラボイス錄音

[仕様スクエア]
ボス専用エフェクト作成

1月15日(火)
[行動選択]
TURN1 お世話
TURN2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中ボスモデル作成

1月16日(水)
[行動選択]
TURN1~2 仕様作成
TURN3 お世話

[仕様スクエア]
3Dモデル表示調整

1月17日(木)
[行動選択]
TURN1 ミーティング(七海)
TURN2 ミーティング(仁)
TURN3 お世話

1月18日(金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主人公ボイス追加錄音

[仕様スクエア]
UI素材修正

1月19日(土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イベントCG一枚絵作畫

[仕様スクエア]
背景モデル本素材修正

1月20日(日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グラフィック高速化

[仕様スクエア]
プログラム軽量化

1月21日(月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シナリオ見直し

[仕様スクエア]
β版広報ブログ更新

1月22日(火)
[行動選択]
TURN1~2 お世話
TURN3 仕様作成

1月23日(水)
[行動選択]
TURN1 ミーティング(ましろ)
TURN2~3 お世話

1月24日(木)
[行動選択]
TURN1~2 仕様作成
TURN3 お世話

[仕様スクエア]
中ボスキャラボイス錄音

1月25日(金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誤植修正

[仕様スクエア]
町の人會話増量

{ゲームタイトル名入力}

1月26日(土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3D素材バグ修正

[仕様スクエア]
ボスキャラクオリティアップ

1月27日(日)
[行動選択]
TURN1~2 ミーティング(美咲)
TURN3 ミーティング(龍之介)

1月28日(月)
[行動選択]
TURN1 お世話
TURN2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デバッグ

1月29日(火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イベントCG一枚絵見直し

[仕様スクエア]
ボイス追加錄音

1月30日(水)
[行動選択]
TURN1 お世話
TURN2~3 仕様作成

1月31日(木)
[行動選択]
TURN1 ミーティング(七海)
TURN2~3 仕様作成

[仕様スクエア]
プログラムバグ修正

2月1日(金)
[行動選択]
TURN1 お世話
TURN2 ミーティング(七海)
TURN3 ミーティング(仁)

2月2日(土)
[行動選択]
TURN1~2 仕様作成
TURN3 お世話

[仕様スクエア]
2D素材Cバグ修正

[仕様スクエア]
3D素材Cバグ修正

2月3日(日)
[行動選択]
TURN1 仕様作成
TURN2 ミーティング(乙羽)
TURN3 お世話

[仕様スクエア]
スクリプト演出調整

2月4日(月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お世話

2月5日(火)
[行動選択]
TURN1 仕様作成
TURN2~3 お世話

[仕様スクエア]
プログラムCバグ修正

2月6日(水)
[行動選択]
TURN1~2 お世話
TURN3 ミーティング(龍之介)

2月7日(木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お世話

2月8日(金)
[行動選択]
TURN1~3 お世話

2月14日(木)
・みんなをまとめること
・ましろを探す
⇒王道のGOODなエンド/ましろGOOD END

※ましろを探す(第一次沒見過ましろGOOD END)
⇒ましろGOOD END

※ましろを探す(看完ましろGOOD END)
⇒ましろTURE END

附上游戲介紹:
網路:http://ke..com/subview/4242514/9589133.htm#viewPageContent

③ 櫻花庄的寵物女孩第二集 眼鏡男在干什麼- - 我想知道

哦,我去稍微回顧了下,樓主是說的4分30秒左右的那一幕?
那是眼鏡男和他的女友之一 紀子 在玩護士play,你懂的XD。
眼鏡男號稱外宿帝王,幾乎每天晚上都在他的其中一位女朋友家過夜。。。
不過他和美咲的故事是很虐的,在這里就不劇透了,推薦樓主去看小說。

④ 求游戲櫻花庄的寵物女孩完美攻略

其實沒啥難,要點有以下幾點: 1.盡量開任務給夥伴們,不要讓人閑著,你不去開項目是不會有人去做的(十分重要) 2.有煩惱時第一時間解決煩惱,龍之介與學長是特別容易病的,所以他們的狀態稍有低下就要照顧,不用擔心時間不夠,要捨得 3.到β版。

⑤ 寵物女孩一開始怎麼玩

你下載一個(用手機下)qq寵物養成計,我下了,裡面寫著怎麼養qq企鵝

⑥ 寵物女孩2內購破解版為什麼不能保存

用藍光手游大師,裡面有很多破解版的手機游戲!
或者用晃游修改大師,操作簡單,一鍵修改金幣、屬性。

閱讀全文

與寵物女孩2怎麼玩相關的資料

熱點內容
微信改變我們哪些生活 瀏覽:1223
創造與魔法沙漠的動物在哪裡 瀏覽:1224
籃球鞋網面為什麼會破 瀏覽:889
怎麼拼升降板籃球 瀏覽:367
小型寵物豬多少錢 瀏覽:828
音樂文化課哪個好 瀏覽:656
到日本旅遊如何報團 瀏覽:975
不在籃球場運球該在哪裡練 瀏覽:905
台灣哪裡能買到寵物 瀏覽:1020
小動物怎麼畫才最好看 瀏覽:898
中西文化和西方網名有什麼區別 瀏覽:1194
養寵物狗一般養多少年 瀏覽:867
廣州黃埔哪裡有賣寵物兔的 瀏覽:760
小米10怎麼敲擊背部打開相機 瀏覽:682
漁家文化目的有哪些內容 瀏覽:1058
海洋中發光的動物都有哪些 瀏覽:1132
如何消除美顏相機的標志 瀏覽:1042
籃球罰球為什麼不往上拋 瀏覽:542
天香公園寵物醫院洗澡在哪裡 瀏覽:1114
怎麼提高中國文化自信 瀏覽:251